close

北京車展首日的那些趣事兒

大傢好,

我是誰?

我在哪?

要幹什麼?

......

是的,昨天教授就在展館裡面馬不停蹄地跑瞭一天,感覺身體被掏空......那麼昨天到底發生瞭什麼?

清晨6點,教授匆匆洗簌像風一樣鉆進大巴士,沒高興多久就開始瞭每屆北京車展的開場預熱活動——堵車,絕望的我們做好扛機器和電腦走好幾公裡的準備。

千軍萬馬、浩浩蕩蕩,一出門就是“北京車展之外場”,到底是汽車大國!看來六點半出門也沒有用,必須得住展館啊!

然後到瞭的人也不能得意太早!給你們看圖感受一下,我們怕是提前趕瞭個春運吧:

什麼?快九點瞭還有大票人在排隊?不著急,因為參加發佈會的領導們也一樣還沒進去吶!

不不不,我才沒有吐槽,接著說(xia)重(che)點(dan)哈:

咦,北京車展周圍全是小豬佩奇的社會車:

進館進館!

教授找瞭一大圈都沒看見奧迪Q2與雷克薩斯UX,有種約會被放鴿子的委屈,這個跳票很皮~不過會跳舞的逸動倒是給瞭我滿滿的驚喜:

以往大傢都愛說豐田的設計太中庸太沒個性,不過全新一代凱美瑞可謂是做出瞭顛覆,而這次TNGA概念下又同時發佈瞭廣汽豐田C-HR和一汽豐田奕澤,來來來,大傢來...找一下茬:

還有北汽BJ80 6X6瞭解一台中冷氣經銷商|台中冷氣批發商下?好想采訪一下奔馳老總內心OS。

喔喲,這不是摩拜嘛!請叫它DEV1,全液晶儀表帶自動泊車,還可刷臉認證,又給瞭我一個不騎自行車的理由。

不過我發現還有一輛更奇特的電動車,沒有車鑰匙,用手機代替,沒有儀表盤,隻有個中控大屏——特斯拉Model 3,你不會考慮一下?

然而有一些概念車讓教授比較吃驚,猜猜這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是什麼?

這居然是紅旗啊!這顏色...要不是車尾那驕傲的兩個“紅旗”字眼,教授還真不敢去認。

這還不算,紅旗的這款概念車就更厲害瞭,是要上天的節奏?

還有一款讓教授也很是服氣,東風雷諾EZ-GO純電動概念車,采用全透明設計還擁有4級自動駕駛能力,富士通冷氣r32|富士通r32冷氣車裡面的氛圍簡直就像個...小客廳,這概念車是很酷,但我怎麼感覺離我們還很遙遠呢~

來點正經的,全新BMW 8系雙門轎跑概念車的亮相也標致著8系這臺豪華轎跑車宣告要回歸江湖瞭。

肯定不少朋友問教授哪傢展館最受歡迎啊,上圖說話:

瞧這人氣爆棚的,透露一下,我目前在奔馳展館,對面的是什麼就留給你們猜咯!

等等,朋友們,你們是來看北京車展必看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行|台中電器行推薦重磅車的?是不是跑錯片場瞭?那麼請關註我們玩車教授更多新車資訊哦!

後記——

忙碌、緊張、細致、專註這些美好的詞匯,應該就是用來描述我們這些累得像汪一樣的媒體人士的吧,畢竟隻要讀者開心就好瞭。

北京車展媒體日,我們先給你探探路,想看哪款車隻管留言哦!
arrow
arrow

    sqi844oi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